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水深火熱的二週:adidas Mold Training

放完十一長假後,我緊接著就投入 adidas 辦的 Level 2 Mold Training Course
所有的學員來自海內外的 adidas office, 有德國HQ、美國HQ,還有廣州 adidas
而我是唯一一個非 adidas 公司的學員,因為剛好有多一個名額可以給我們工廠
而我就被我老大指派參加了 ~~

就這樣水深火熱、如火如凃的展開二星期的培訓
第一個星期主要介紹Mold making process, case study, trouble shooting & solution .... etc
第二個星期開始了各 team 專案實做

而今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是各 team 的 presentation 時間
我用著極不熟練的英文,了不起的發表了專案的內容,
我想現場大概只有俺英文最好,因為能聽得懂俺英文的,大概只有我本人 !!!! 呵 ....

結業式時準備的蛋糕
模具訓練畢業禮-14

頒發結業証書了 .....
由駐本工廠的 adidas Operation Manager 來頒發結業証書,右邊的是來自德國總部的 Sabine
模具訓練畢業禮-15


英國佬 Angus
模具訓練畢業禮-18

當然還有我 Stanley 本人囉 .... (不過我怎麼結業的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.....!#$%)
模具訓練畢業禮-22

學員大合影,從左至右分別是:
我, Dana, Jenny(Malaysia), Mark(美籍華人), Angus(英國), Race, Sabine(德國), Yvonne, KW(Korea)
模具訓練畢業禮-26

今天是大家最開心的一天,因為終於結業了,可以回家了 !!!
模具訓練畢業禮-27


所有參與此課程的講師及學員合影
模具訓練畢業禮-29

Angus 及 Race 二人很好心的幫著大家切蛋糕
模具訓練畢業禮-30

模具訓練畢業禮-32


結業証書,上面還有 adidas 中國區國家經理及亞太區技術經理簽名 .......
模具訓練畢業禮-33

adidas 針對此次課程所贈的小小紀念品
模具訓練畢業禮-34

背面印刷有此次課程名稱及舉辦的時間
模具訓練畢業禮-35



辛苦的 2 星期終於熬過去了,今晚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!!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一次学习与成长的经历,不错哈!
    好久没来看你了,最近去了一趟“银瓶嘴”,风景不错,推荐给你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96982c00100b8mt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銀瓶嘴」看起來也挺不錯的,下次我們單位搞旅遊又多了一個選擇...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