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2007-03-06 騎樂單車店

上星期六到同沙水庫裡的山路越野,在其中一條路況很差的下坡路段,我一時不察衝的太快,剎車不及的撞上一顆大石頭,整個人先摔了出去,單車在我著地後,從我頭上飛過,落地後又彈了幾公尺遠,整個坐椅報銷,後輪也歪了,慘不忍睹。

今天剛好出來吃飯有派車,就先拿來修。

騎樂,這裡是東莞地區單車玩家的聚集地
騎樂大門



騎樂一樓-1

騎樂一樓-2

這一台據說很貴.....
很貴的車

一些單車的改裝零件及備件
配件區-1

一頂安全帽也是重要的,如果這次的意外沒有安全帽保護的話,大概撞的會頭破血流
安全帽

店長小新正在幫我修理車車,準備放在這裡幾天讓他大修。by the way, 小新可是來自黑龍江的。
我的車在修理

也想買一台山地車試試的同事
騎樂一樓-3

1 則留言:

  1. 很不错哦,我是在从事自锁单车鞋骑行鞋这类产品生意的,有机会请访问我站点www.x769com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