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4/1 出發到湖南、廣西囉~~

把澳門的遊記完成後
我也要開始慢慢準備 4/1 到湖南及廣西的東西了

我的行程大概就是利用一星期的時間,跑張家界、鳳凰、陽朔三個地方
總共搭三趟飛機(三飛),雖然有些地方可能就待個 1~2 天,比較沒辦法深入的探訪
不過聽說張家界是一個開發過度的地方,所以那裡我就只排了一天,爬爬山,拍拍照就 ok 了。

這次搞定湖南、廣西二地後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新疆了 !!!

因為我正好打算去登張家界及陽朔徒步,所以昨天單位裡給了我一雙 outdoor 的鞋子叫我去試穿 ,
這雙鞋子輕是輕,就是沒防水,萬一下雨或徒步到水塘邊,肯定搞的滿腳濕。


今天西貢妹的主管從越南來中國出差,我託她幫我帶點東西給西貢妹,
她還送了我 2 包咖啡及 2 包腰果 ,說是越南名產來的,真是太感謝她了 ~~~

越南特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