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一路向北 (1):寫在前頭

這月底預計走訪內蒙古,探訪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這個行程從去年就已經浮現在我的腦海中
只是因故遲遲無法成行。

今天和 Matt 切定了時間,隨即上網找機票,不過由於我們想先去山西的平遙古鎮,所以行程上不是很順
穿州過省的繞道結果就是需要多付出一倍的機票錢。
這次一星期的行程,我們總計要坐 5 趟的飛機,這也創下我出遊的記錄,機票錢已經要將近5千RMB。
不過能一次假給他逛到山西、內蒙以及北京(有轉機半天的時間)三個地方,也算值回票價了。
當然機票貴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捨棄了省會呼和浩特,選擇更內陸、更北邊的呼倫貝爾大草原
只為了一睹真正蒙古的風采。


晚上在MSN上遇到黃江的 Vincent Liu, 他介紹了一個住海拉爾,綽號「烏鴉」的給我認識,看了他的Blog
更加堅定了我一定要去大草原的決心,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呀 ..... 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....

呼倫貝爾-01

呼倫貝爾-02

呼倫貝爾-03

以上照片來自海拉爾的烏鴉 http://www.huliwuya.com/


待續 ...... 一路向北 (2):白銀帝國的故鄉



相關遊記:

一路向北 (1):寫在前頭
一路向北 (2):白銀帝國的故鄉
一路向北 (3):喬家大院

一路向北 (4):乍見呼倫貝爾
一路向北 (5):俄羅斯之鄉.室韋
一路向北 (6):漫步滿洲里
一路向北 (7):俄羅斯風情夜
一路向北 (8):冰城,不是冰城(完)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